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热门链接:法院收费计算器 联系我们  
 安徽刑事律师团队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徽律师事务所 > 安徽律师新闻

安徽名嘴吴江南律师跨所探讨一起寻衅滋事案

时间:2021-05-22 15:15:51  来源:网络  作者:管理员 阅读:

2017年7月14日,金亚太律师机构第二十一期刑事下午茶之案例研讨会在金亚太刑辩分所会议室如期举行,来自徽商律师事务所吴江南律师、安徽大森律师事务所苏恩明律师等同行以及金亚太律师机构的三十余位律师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的案例是由安徽徽商律师事务所吴江南律师提供的一起寻衅滋事案。会上,首先由吴江南律师做案件介绍,随后由与会律师就案件事实进行发问。待案件事实了解清楚之后,与会律师就本案有关问题发表观点、各抒己见。

寻衅滋事案件是比较常见的刑事案件,越是基本常见的案件越能够考验刑辩律师的基本功底。本案中,互殴行为能否认定寻衅滋事罪的殴打、本案中的被告人的主观犯罪故意如何证明、对涉案当事人的不同处理方式是否影响案件的走势等问题都有值得研究之处。针对本案涉及的各方面问题,与会律师从犯罪构成、证据与事实、辩护策略等方面积极发表观点、建言献策。 

最后,金亚太律师机构管理委员会主任王亚林律师进行总结发言,就本次讨论的寻衅滋事案件应当从哪些角度着手,应当将侧重点放置于哪些方面,随意、互殴、社会秩序等关键点如何处理等问题发表观点。同时,王亚林主任对与会律师提出一些关于刑事业务知识学习和刑事辩护的建议,让在座律师,尤其是年轻刑辩律师,深觉受益匪浅。

金亚太律师机构刑事下午茶,欢迎您的参与!一起学习,一起进步!


上一篇:安徽刑事律师汇聚合肥畅谈刑法修正案(十一)》的理解与适用以及刑事辩护的应对
下一篇:安徽高速律师事务所主任宋小林遭逼供详细经过控告书

推荐资讯
近期办理的多起因催收涉嫌寻衅滋事罪的案件均因检察院不批捕而取保候审的办案心得
近期办理的多起因催收
《对话律师|中国优秀律师访谈录》专访钟磊律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一个有温度的法律人!
《对话律师|中国优秀律
胡瑾律师接受《祖国》杂志记者专访:三十年风雨法治路,一匠心盈科刑辩人 ——记北京盈科(合肥)律师事务所股权高级合伙人胡瑾律师
胡瑾律师接受《祖国》
蜀山律师事务所---王成律师
蜀山律师事务所---王成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刑事律师加盟
盈合刑事辩护律师网 皖ICP备19000159号
法律咨询电话:19955197010 Email:hujinlawyer@126.com
地址:合肥市习友路与潜山路交口华润大厦A座26.27层 胡瑾律师:13855183210
盈科律师事务所全球总部:胡瑾律师刑事辩护团,安徽知名刑事律师,安徽刑事辩护律师,安徽刑事律师,安徽刑事辩护律师,安徽刑事案件律师,安徽专业刑辩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