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热门链接:法院收费计算器 联系我们  
 安徽刑事律师团队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合肥律师事务所 > 合肥刑事律师

安徽刑事大律师胡瑾律师创办的“胡瑾法治教育奖学金”获奖学生座谈会在北京盈科合肥律师事务所举行。

时间:2021-12-06 10:29:39  来源:胡瑾刑事律师网  作者:胡瑾刑事律师团队 阅读:

安徽刑事大律师胡瑾律师创办的“胡瑾法治教育奖学金”获奖学生座谈会在北京盈科合肥律师事务所举行。

    为祝贺马克思主义学院部分优秀学生获得“胡瑾法治教育奖学金”。12月1日下午,“合肥师范学院‘胡瑾法治教育奖学金’获奖学生座谈会”在北京盈科(合肥)律师事务所召开。北京盈科(合肥)律师事务所代表胡瑾、李永光、王成律师、齐天律师、毛战成等律师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辅导员王萌和10名奖学金获奖者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前,在胡瑾的带领下,同学们分别参观了律所的会议室、休息区和办公区。在分享交流活动中,胡瑾先向同学们简单介绍了盈科律师事务所的发展历史。接着他详细讲述了盈科内部的交流活动,让同学们感受到了盈科合肥对人才培养的重视。同学们深切地感受到了盈科合肥律师事务所旺盛的生命力和积极向上的企业精神。


      座谈会上,胡瑾首先表达了对荣获“胡瑾法治教育奖学金”同学的祝贺,饱含深情地讲述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分享了他人生的经历及创业的体会。其他律师也做了自我介绍并对获奖学生的到来表示欢迎。


      2018级获奖学生分享了各自在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情况,表示今后要时刻鞭策自己,树立好目标,努力学习、提升自己。同时要合理有效利用时间,多参加社会实践活动,丰富自我、开阔眼界。2020级获奖学生也纷纷谈了自己的切身感受,并表示在今后要不断的努力,考取专业证书、参加技能大赛、考上理想的研究生院校,不浪费大学的美好时光。


     座谈会上,在座的律师和同学们分享自己的人生历程,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志存高远,坚定信念,做胸怀理想的追梦人。“要树立理想、坚定信念,也要开阔眼界,一步一个脚印朝着自己想要达到的目标前进;要刻苦学习,学好理论知识,练就过硬技能,要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同时希望同学们要分秒必争的去学习,扎实学好专业知识,把自己的能力发挥到最大,为学校的发展、祖国的繁荣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篇:合肥金融平台诈骗案件律师分析:金融平台代理商非法从事现货交易,能否构成诈骗罪?  
下一篇:合肥地区擅长刑辩律师?合肥擅长刑辩律师排行榜?合肥市区擅长刑辩律师?合肥擅长刑辩律师有哪些?

推荐资讯
近期办理的多起因催收涉嫌寻衅滋事罪的案件均因检察院不批捕而取保候审的办案心得
近期办理的多起因催收
《对话律师|中国优秀律师访谈录》专访钟磊律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一个有温度的法律人!
《对话律师|中国优秀律
胡瑾律师接受《祖国》杂志记者专访:三十年风雨法治路,一匠心盈科刑辩人 ——记北京盈科(合肥)律师事务所股权高级合伙人胡瑾律师
胡瑾律师接受《祖国》
蜀山律师事务所---王成律师
蜀山律师事务所---王成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刑事律师加盟
盈合刑事辩护律师网 皖ICP备19000159号
法律咨询电话:19955197010 Email:hujinlawyer@126.com
地址:合肥市习友路与潜山路交口华润大厦A座26.27层 胡瑾律师:13855183210
盈科律师事务所全球总部:胡瑾律师刑事辩护团,安徽知名刑事律师,安徽刑事辩护律师,安徽刑事律师,安徽刑事辩护律师,安徽刑事案件律师,安徽专业刑辩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