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热门链接:法院收费计算器 联系我们  
 安徽刑事律师团队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身损害犯罪 > 人身损害犯罪研究动态

79万分期付款逾期违约委托苏义飞律师讨债(图)-庐阳法院

时间:2021-04-28 18:23:45  来源:网络  作者:管理员 阅读:
安徽金亚太律师事务所接受本案原告xx委托,指派苏义飞律师担任xx代理人,开庭前我向当事人了解了相关情况,刚才又参加了法庭调查,现就本案的事实及法律适用发表一点代理意见,供法庭参考。
        分期付款逾期违约应当判决一次性付清。
        原、被告之间的借贷关系合法有效。被告夫妻违反付款约定期限,用行动表明自己不会按约付款,构成预期违约。《合同法》第一百零八条:“当事人一方明确表示或者以自己的行为表明不履行合同义务的,对方可以在履行期限届满之前要求其承担违约责任”。
        当事人行使权利、履行义务应当遵循诚实信用原则。在被告故意躲避,已部分不履行分期赔偿的协议,违约在先的情况下,法院如果判决被告按双方订立的分期履行的协议执行,违约代价无法体现,诚信原则无法维护,从技术角度也难以实现。依此判决,如一方不服上诉,即使实体处理不错也会因时间的推移,被告赔偿数额的增加,二审法院不得不改判。即使一方不上诉,判决生效与执行之间的时间差也会产生诸多问题,如:执行的标的数额不确定,当事人多次申请执行等,给执行工作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恳请法院主持公道,依法判决一次性付清。
代理人:苏义飞
2013年 8月5 日
判决结果:
法院最终采纳苏义飞律师意见,被告构成分期付款逾期违约,判决一次性付清。

23-03-01-93-1_副本_副本



 

上一篇:张xx450万债务两天内保全被告财产-庐阳法院
下一篇:刘某85万坏账委托苏义飞律师查封起诉-庐阳法院

推荐资讯
近期办理的多起因催收涉嫌寻衅滋事罪的案件均因检察院不批捕而取保候审的办案心得
近期办理的多起因催收
《对话律师|中国优秀律师访谈录》专访钟磊律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一个有温度的法律人!
《对话律师|中国优秀律
胡瑾律师接受《祖国》杂志记者专访:三十年风雨法治路,一匠心盈科刑辩人 ——记北京盈科(合肥)律师事务所股权高级合伙人胡瑾律师
胡瑾律师接受《祖国》
蜀山律师事务所---王成律师
蜀山律师事务所---王成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刑事律师加盟
盈合刑事辩护律师网 皖ICP备19000159号
法律咨询电话:19955197010 Email:hujinlawyer@126.com
地址:合肥市习友路与潜山路交口华润大厦A座26.27层 胡瑾律师:13855183210
盈科律师事务所全球总部:胡瑾律师刑事辩护团,安徽知名刑事律师,安徽刑事辩护律师,安徽刑事律师,安徽刑事辩护律师,安徽刑事案件律师,安徽专业刑辩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