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热门链接:法院收费计算器 联系我们  
 安徽刑事律师团队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胡瑾律师团队 > 刑事锐评

王亚非涉嫌受贿、挪用公款案被公诉,王亚非涉嫌受贿被公诉!

时间:2018-03-09 16:11:01  来源:网络  作者:管理员 阅读:

  安徽出版集团原党委书记王亚非涉嫌受贿、挪用公款案被提起公诉

  日前,安徽省宿州市人民检察院就安徽出版集团原党委书记、总裁王亚非涉嫌受贿、挪用公款一案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指控,1992年至2017年间,王亚非利用担任安徽省技术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总经理、党委书记、董事长,安徽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安徽安天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安徽省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安徽省商务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安徽出版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总裁,时代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的职务之便,非法收受他人所送现金、购物卡、公司股份、金手链等财物,共计折合人民币522.3045万元、美元4.75万、金条400克,为他人在业务承揽、资产重组、职务提拔等方面谋取利益。

  2001年至2013年,王亚非利用担任安徽省技术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安徽出版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总裁,时代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的职务之便,个人决定将单位公款供给其他个人使用或者以单位名义供给其他单位使用,谋取个人利益,合计挪用公款8150万元归个人使用,进行营利活动。

  公诉机关认为,应当以受贿罪、挪用公款罪追究王亚非的刑事责任。王亚非一人犯数罪,应数罪并罚。

  2017年3月20日,安徽省纪委发布消息称,王亚非涉嫌严重违纪,正在接受组织审查。同年8月14日,安徽省纪委发布消息,决定给予王亚非开除党籍处分,按规定取消退休待遇,收缴违纪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线索及所涉款物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安徽出版集团原党委书记王亚非涉嫌受贿、挪用公款案被提起公诉


上一篇:北京大学刑民行交叉法律问题高级研修班招生简章
下一篇:上海建纬(合肥)律师事务所在合肥广揽人才:上海建纬律师事务所“落子”合肥,助力皖企开拓“一带一路”大未来

推荐资讯
近期办理的多起因催收涉嫌寻衅滋事罪的案件均因检察院不批捕而取保候审的办案心得
近期办理的多起因催收
《对话律师|中国优秀律师访谈录》专访钟磊律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一个有温度的法律人!
《对话律师|中国优秀律
胡瑾律师接受《祖国》杂志记者专访:三十年风雨法治路,一匠心盈科刑辩人 ——记北京盈科(合肥)律师事务所股权高级合伙人胡瑾律师
胡瑾律师接受《祖国》
蜀山律师事务所---王成律师
蜀山律师事务所---王成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刑事律师加盟
盈合刑事辩护律师网 皖ICP备19000159号
法律咨询电话:19955197010 Email:hujinlawyer@126.com
地址:合肥市习友路与潜山路交口华润大厦A座26.27层 胡瑾律师:13855183210
盈科律师事务所全球总部:胡瑾律师刑事辩护团,安徽知名刑事律师,安徽刑事辩护律师,安徽刑事律师,安徽刑事辩护律师,安徽刑事案件律师,安徽专业刑辩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