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热门链接:法院收费计算器 联系我们  
 安徽刑事律师团队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经济犯罪辩护 > 经济犯罪辩护案例

安徽伯爵庄园养老服务公司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在包河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404名老人上当受骗

时间:2022-06-16 12:14:36  来源:  作者: 阅读:

涉案3793万余元、404名老人上当受骗 安徽伯爵庄园养老服务公司非吸案开庭

安徽伯爵庄园养老服务公司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在包河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404名老人上当受骗

 安徽刑事辩护网(www.148china.com)合肥市包河区人民法院消息,6月15日,包河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一起受害老人404名、涉案金额3793余万元的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案。

公诉机关指控,安徽伯爵庄园养老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6月8日,揭某(另案处理)为该公司法定代表人,被告人朱某担任该公司的总经理。2019年5月,安徽伯爵庄园养老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变更为赵某秋。该公司设有销售部、财务部和行政部,销售部自上而下设立总监、部长、业务员。被告人赵某艳、赵某明、杨某凤、李某任公司销售总监,被告人兰某文、胡某祥、陈某、胡某英任公司销售部长,被告人丁某、范某娟为业务员。被告人方某为财务部门负责人,负责收取客户投资款及统计数据。

安徽伯爵庄园养老服务有限公司采取发放广告宣传册、开业庆典、实地考察等方式,针对中老年群体宣传公司养老服务,吸引客户签订《预定购买养生养老服务合同书》成为公司会员,根据投资金额会员分为贵宾卡(3万)、尊享卡(5万)、铂金卡(10万)、晶钻卡(20万及以上),承诺年化率分别为10%、11%、12%、13%。

经审计,投资人共404人,实收投资金额37931000元,投资人收回本息4671778.13元,投资人损失金额 33259221.87元。

该起案件因受害群众人数较多,庭前,包河法院多次召开刑事审判专业法官会议,研判案件疑难复杂点,提前制定风险防控预案,严把案件证据关、事实认定关和法律适用关,努力将案件办成经得起检验的铁案。

庭审中,控辩双方就朱某、赵某秋等13人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案的犯罪事实进行了举证、质证,并对案件事实、证据和法律适用等问题充分发表意见。

该案因涉案数额巨大、案情复杂,将择期宣判。
 

涉案3793万余元、404名老人上当受骗 安徽伯爵庄园养老服务公司非吸案开庭

安徽伯爵庄园养老服务公司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在包河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404名老人上当受骗
 
案件回顾:

据合肥市公安局包河分局微信公号消息,该局发布了《关于安徽伯爵庄园养老服务有限公司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的情况通报》,通报称,涉事公司13人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其中4人被逮捕。

通报中提到,2021年1月30日以来,包河警方对该安徽伯爵庄园养老服务有限公司赵某秋、朱某、赵某艳、兰某文等13人以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同年3月2日,经合肥市包河区人民检察院批准,包河警方依法对赵某秋、朱某、赵某艳、兰某文4名犯罪嫌疑人执行逮捕。包河警方将继续加大案件侦办力度,加快追赃挽损,最大限度保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同时,郑重敦促该案其他犯罪嫌疑人主动投案自首,积极退缴违法所得,争取司法机关宽大处理。

希望广大投资人能够不信谣、不传谣,主动到公安机关报案,配合警方开展调查取证工作,通过合理合法途径反映情况和诉求,公安机关将依法侦办案件,并依照法律程序适时公布案件进展情况。

报案地址:合肥市包河区北京路与哈尔滨路交口向西100米合肥市公安局包河分局经济犯罪侦查大队

联系人:史警官、孔警官 

 

 

上一篇:合肥律师事务所---王成律师
下一篇:安徽合肥刑事律师:诈骗罪成功辩护成帮信罪,最终单处罚金刑

推荐资讯
近期办理的多起因催收涉嫌寻衅滋事罪的案件均因检察院不批捕而取保候审的办案心得
近期办理的多起因催收
《对话律师|中国优秀律师访谈录》专访钟磊律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一个有温度的法律人!
《对话律师|中国优秀律
胡瑾律师接受《祖国》杂志记者专访:三十年风雨法治路,一匠心盈科刑辩人 ——记北京盈科(合肥)律师事务所股权高级合伙人胡瑾律师
胡瑾律师接受《祖国》
蜀山律师事务所---王成律师
蜀山律师事务所---王成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刑事律师加盟
盈合刑事辩护律师网 皖ICP备19000159号
法律咨询电话:19955197010 Email:hujinlawyer@126.com
地址:合肥市习友路与潜山路交口华润大厦A座26.27层 胡瑾律师:13855183210
盈科律师事务所全球总部:胡瑾律师刑事辩护团,安徽知名刑事律师,安徽刑事辩护律师,安徽刑事律师,安徽刑事辩护律师,安徽刑事案件律师,安徽专业刑辩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