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热门链接:法院收费计算器 联系我们  
 安徽刑事律师团队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徽律师事务所 > 安徽法治新闻

安徽省政府副秘书长王诚被查,刚卸任世界500强海螺集团董事长

时间:2022-06-16 14:37:34  来源:安徽刑事辩护网  作者: 阅读:
安徽省政府副秘书长王诚被查,一个月前卸任世界500强海螺集团董事长董事长
 

 

安徽刑事辩护网(www.148china.com)6月13日消息,安徽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王诚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正观新闻报道,王诚,1965年3月出生,安徽淮南人,1983年8月参加工作。

王诚曾任淮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蚌埠市委副书记,蚌埠市委党校(社会主义学院)校长(院长)等职务。2018年7月,他任蚌埠市委副书记,蚌埠市人民政府市长、党组书记。

2021年4月,王诚任安徽海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2022年3月,王诚被聘为芜湖首批招才大使。《芜湖日报》报道,3月15日,芜湖市委人才工作会议召开,首批招才大使和市四大班子主要领导一起,坐上主席台。这是芜湖首次聘任招才大使参与招才引智工作。

首批8名招才大使分别为:奇瑞集团董事长尹同跃,海螺集团董事长王诚,北京旷视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印奇,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庆峰,北京科锐国际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CEO李跃章,春光里产业资本集团创始人杨守彬,得到App创始人罗振宇,三只松鼠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章燎原。

一个月前,王诚卸任海螺集团董事长职务。5月16日,安徽海螺集团官网发布消息:日前,安徽省委决定,杨军任安徽海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提名任董事长,免去王诚的安徽海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职务,另有任用。

根据安徽纪检监察网消息,“另有任用”的王诚担任了安徽省政府副秘书长。

据官网介绍,安徽海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1996年9月3日经安徽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国有大型企业集团公司,其前身宁国水泥厂为我国“六五”计划的重点建设项目。

海螺集团是全球最大的水泥建材企业集团之一。2021年,海螺集团在财富世界500强排名第315位,排名较2020年提升52位。

 

王诚履历

 
1983年08月,任淮南市第一人民医院医师、团支部书记;
1986年12月,任淮南市卫生局团委副书记,组干科副科长、科长,副局长、党委委员;
1997年02月,任共青团淮南市委书记、党组书记; 
1999年06月,任共青团淮南市委书记、党组书记,淮南市田家庵区委副书记、代区长; 
2000年01月,任田家庵区委副书记、区长(期间:2000.11—2000.12挂任杭州市上城区委副书记);
2003年01月,任淮南市政府副市长,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
2013年06月,任蚌埠市委副书记,蚌埠市委党校(社会主义学院)校长(院长);
2016年12月,任蚌埠市委副书记,蚌埠市委党校(社会主义学院)校长(院长),蚌埠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代理市长、党组书记;
2017年02月,任蚌埠市委副书记,蚌埠市委党校(社会主义学院)校长(院长),蚌埠市人民政府市长、党组书记; 
2018年07月,任蚌埠市委副书记,蚌埠市人民政府市长、党组书记。 
2021年04月-2022年05月,任安徽海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2022年03月,受聘为芜湖首批招才大使。 
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 

人物事件 
2022年6月13日,据安徽省纪委监委消息:安徽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王诚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上一篇:指定居所监视居住,名字温柔却是顶尖杀器!
下一篇:返回列表

推荐资讯
近期办理的多起因催收涉嫌寻衅滋事罪的案件均因检察院不批捕而取保候审的办案心得
近期办理的多起因催收
《对话律师|中国优秀律师访谈录》专访钟磊律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一个有温度的法律人!
《对话律师|中国优秀律
胡瑾律师接受《祖国》杂志记者专访:三十年风雨法治路,一匠心盈科刑辩人 ——记北京盈科(合肥)律师事务所股权高级合伙人胡瑾律师
胡瑾律师接受《祖国》
蜀山律师事务所---王成律师
蜀山律师事务所---王成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刑事律师加盟
盈合刑事辩护律师网 皖ICP备19000159号
法律咨询电话:19955197010 Email:hujinlawyer@126.com
地址:合肥市习友路与潜山路交口华润大厦A座26.27层 胡瑾律师:13855183210
盈科律师事务所全球总部:胡瑾律师刑事辩护团,安徽知名刑事律师,安徽刑事辩护律师,安徽刑事律师,安徽刑事辩护律师,安徽刑事案件律师,安徽专业刑辩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