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热门链接:法院收费计算器 联系我们  
 安徽刑事律师团队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徽律师事务所 > 安徽律师介绍

安徽省最有名气的律师?安徽最有名气的律师?安徽有名气的律师?

时间:2021-08-10 11:22:40  来源:胡瑾刑辩律师网  作者:安徽省最有名气的律师 阅读:
安徽省最有名气的律师?安徽最有名气的律师?安徽有名气的律师?
安徽省最有名气的律师?安徽最有名气的律师?安徽有名气的律师?
没有哪位是“最有名气的律师”!专业律师值得信赖!

 
盈合刑事律师团队胡瑾律师率领部分刑辩律师参加第二届盈科全国青年刑法学者实务论坛!第二届盈科全国青年刑事学者实务论坛在华东政法大学圆满举行!
盈科专家型刑辩律师参与报告评议,观点精辟,精彩融合,相学互长!刑法理论界与实务界专家观点碰撞,激情四射,共同为中国刑法的发展建言献策! 

 

2021年4月10日-11日,第二届盈科全国青年刑法学者实务论坛在上海顺利召开,本次论坛由华东政法大学《法学》编辑部承办,北京大学刑事法治研究中心、北京大学犯罪问题研究中心和北京市盈科律师事务所主办,北京大学出版社、《刑事法判解》编辑部协办。来自全国各地的二百余位理论界与实务界的嘉宾齐聚一堂,共同围绕本届论坛主题“因果关系的理论与实务”中的疑难问题展开研讨。
 

19.jpg

开幕式

    开幕式由华东政法大学《法学》副主编于改之教授主持。于改之教授对各位与会嘉宾的到来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预祝本次论坛圆满成功。中国法学会刑法学研究会副会长、上海市法学会刑法学研究会会长、华东政法大学刑事法研究院院长刘宪权教授、盈科律师事务所主任梅向荣和北京大学法学院副院长、《中外法学》副主编车浩教授先后致辞。

刘宪权教授对论坛的优良品牌效应做了积极肯定,对与会各位嘉宾表示了隆重的欢迎。在致辞中,刘宪权教授结合华东政法大学刑法学科“以问题思考为导向,以实际问题为抓手”的研究特色,肯定了盈科实务论坛主打“青年”“实务”两大主题的积极价值和现实意义,认为无论是在论坛的宗旨,还是在会风会貌以及选题方面,都开创了优良学术研究风气之先;同时期望,论坛不但能够帮助和促进青年刑法学者的成长,也能为中国刑法学的研究和发展带来新的动力和契机。

梅向荣主任表示,盈科律师事务所希望借助盈科实务论坛,一方面为全国青年刑法学者提供共享、交流、汇聚的舞台,另一方面促使更多的律师参与刑法研究,提升盈科的刑事专业化水平,实现理论和实务的携手共进。

车浩教授对盈科律师事务所、《法学》编辑部、以白岫云编审为代表的各个刊物的编辑、以杜宇教授为代表的70后刑法学者、上海司法机关实务专家以及北大出版社对青年刑法学者的关爱、支持和参与表示了感谢。同时对陈兴良教授、刘宪权教授等老一辈刑法学专家对于论坛的宝贵支持,表达了特别的感谢和敬意。车浩教授进一步阐明了论坛的宗旨,指出实务论坛重在为青年学者打造舞台,让他们的研究成果能够为更多的人看到。此外,车浩教授介绍了本届论坛的坚持和变化,对本届论坛的会议规模和阵容表示了肯定。

安徽省最有名气的律师?安徽最有名气的律师?安徽有名气的律师?
没有哪位是“最有名气的律师”!专业律师值得信赖!

上一篇:汤康康律师 安徽刑事律师
下一篇:安徽省最好的律师是哪个?安徽省最好的律师是哪位?安徽最好的律师在哪里?

推荐资讯
近期办理的多起因催收涉嫌寻衅滋事罪的案件均因检察院不批捕而取保候审的办案心得
近期办理的多起因催收
《对话律师|中国优秀律师访谈录》专访钟磊律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一个有温度的法律人!
《对话律师|中国优秀律
胡瑾律师接受《祖国》杂志记者专访:三十年风雨法治路,一匠心盈科刑辩人 ——记北京盈科(合肥)律师事务所股权高级合伙人胡瑾律师
胡瑾律师接受《祖国》
蜀山律师事务所---王成律师
蜀山律师事务所---王成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刑事律师加盟
盈合刑事辩护律师网 皖ICP备19000159号
法律咨询电话:19955197010 Email:hujinlawyer@126.com
地址:合肥市习友路与潜山路交口华润大厦A座26.27层 胡瑾律师:13855183210
盈科律师事务所全球总部:胡瑾律师刑事辩护团,安徽知名刑事律师,安徽刑事辩护律师,安徽刑事律师,安徽刑事辩护律师,安徽刑事案件律师,安徽专业刑辩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