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热门链接:法院收费计算器 联系我们  
 安徽刑事律师团队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徽律师事务所 > 安徽刑事律师

安徽律师事务所十佳律师推荐,安徽省律师事务所十佳律师推荐

时间:2021-04-24 11:35:50  来源:  作者: 阅读:
安徽律师事务所十佳律师推荐,安徽省律师事务所十佳律师推荐
 

 
     2021安徽十强律师事务所排行、2021安徽省十佳律师推荐
 
 
在安徽,想找安徽优秀律师打官司,想赢得官司,找个靠谱的安徽律师就非常重要。优秀的律师事务所靠优秀的律师支撑!2021安徽省十佳律师律师事务所有哪些?2021安徽省知最有影响力律师律师事务所排行如何?
安徽刑事辩护网为您推荐安徽优秀的律师事务所和安徽优秀的律师!
这里需要强调的是这里推荐的律师事务所和律师不是律师协会的推荐
    
 
 
      1、 北京盈科(合肥)律师事务,安徽目前规模最大的律师执业机构!
  推荐律师:胡瑾律师,业务专长:刑事辩护、经济犯罪辩护 。
 
 
    2、安徽华人律师事务所(合肥)。
  推荐律师:韦文津律师,业务专长:建筑房地产 。
 
 
    3. 安徽天禾律师事务所(合肥)。
  推荐律师:蒋敏律师,业务专长 :公司上市、公司法。
 
 
    4、安徽弘大律师事务所(阜阳)。
  推荐律师:杨峰律师,业务专长 :金融、房地产、婚姻家庭。
 
 
    5、北京大成(合肥)律师事务所。
 
  推荐律师:王永平律师,专业专长:公司、房地产与金融。
 
 
      6、上海锦天城(合肥)律师事务所。
  推荐律师:董劲松律师,专业领域:涉外法律。
 
 
    7. 安徽长城律师事务所(马鞍山)。
  推荐律师:江益民律师,业务专长:房地产。
 
 
    8、安徽安泰达律师事务所(合肥),
  推荐律师:宋世俊律师,业务专长:公司上市。
 
 
    9、安徽金亚太律师事务所(合肥)。
 
  推荐律师:王亚林律师,业务专长:职务犯罪辩护。
 
 
    10、安徽深蓝律师事务所(芜湖)。
 
  推荐律师:邵晖律师,业务专长:公司法务。 
 
 以上便是2021安徽律师律师事务所的排名。对于安徽来说,这几个律师事务所的服务质量都比较可靠,里面的律师也都经验丰富。因此如果您遇到需要请律师的情况,去这几个律师事务所应该比一般的要靠谱很多。
 2021安徽省十佳律师事务所排行、2021安徽省最有影响力的律师律师事务所排行 
 
  祝贺北京盈科合肥律师事务所入选2018(首届)中国律所百强
 
  2018(首届)中国律所百强是针对中国大陆地区律所进行的全国性评选活动,由耶鲁大学中国法律研究中心、国内领先的品牌发布机构品牌时代国际传媒联合新浪、网易、凤凰、新华等国内十余家媒体共同举办,意在打造中国律所传播旗舰品牌。该评选历时半年,调研覆盖大半个中国,活动采用国际通用的“品牌知名度“、”行业影响力”、“理念与规模”、“执业律师素质”、“办公条件”、“胜诉率”、“擅长领域”、“社会信誉”等八项指标。经由传播平台搭建,调研名单确认、数据取得、媒体监测、专家访谈等多个环节进行全面考核评价,最终发布中国大陆100家有品牌、有实力律师事务所入选“2018(首届)中国律所百强”。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安徽刑事律师 胡瑾

推荐资讯
近期办理的多起因催收涉嫌寻衅滋事罪的案件均因检察院不批捕而取保候审的办案心得
近期办理的多起因催收
《对话律师|中国优秀律师访谈录》专访钟磊律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一个有温度的法律人!
《对话律师|中国优秀律
胡瑾律师接受《祖国》杂志记者专访:三十年风雨法治路,一匠心盈科刑辩人 ——记北京盈科(合肥)律师事务所股权高级合伙人胡瑾律师
胡瑾律师接受《祖国》
蜀山律师事务所---王成律师
蜀山律师事务所---王成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刑事律师加盟
盈合刑事辩护律师网 皖ICP备19000159号
法律咨询电话:19955197010 Email:hujinlawyer@126.com
地址:合肥市习友路与潜山路交口华润大厦A座26.27层 胡瑾律师:13855183210
盈科律师事务所全球总部:胡瑾律师刑事辩护团,安徽知名刑事律师,安徽刑事辩护律师,安徽刑事律师,安徽刑事辩护律师,安徽刑事案件律师,安徽专业刑辩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