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热门链接:法院收费计算器 联系我们  
 安徽刑事律师团队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合肥律师事务所 > 合肥公检法

合肥女子看守所律师会见,合肥市女子看守所律师会见须知

时间:2021-11-12 10:18:28  来源:  作者:合肥女子看守所律师 阅读:

合肥女子看守所律师会见,合肥市女子看守所律师会见须知

1. 律师会见需携带手套、脚套、口罩(看守所外有出售的小摊点,可前往购买)

2. 律师会见须携带律师执业证原件、授权委托书原件、律所介绍信原件、三日以内的核算检测报告原件、以及律师健康承诺书原件和律师事务所审查意见书原件(模版在安徽省律师协会通知公告里,自行下载)。

3. 从2021年5月15日起,律师会见改至西门办理会见手续,网上未预约的律师可现场排队会见。

4. 合肥律师现场会见,以开庭前会见优先,其次是法律援助,最后为其他各阶段会见。

注:自犯罪嫌疑人被收押之日起会隔离14天(含),未达14天的仍不给会见。即第15天方可安排会见。

 

合肥看守所(男看、女看)现实行网上预约会见,有会见需要的律师,打开手机微信小程序,搜索“HFJGZD”注册并预约。疫情期间律师申请会见的,须提交本人填写的《防疫期间律师会见健康承诺书》、所属律所出具的《防疫期间律师会见律师事务所审查意见书》,若有其他疑问可电话联系看守所。合肥市女子看守所前台电话:66261205。

律师应当遵守看守所疫情防护要求,接受体温检测等健康检查和相关消毒措施,自行携带口罩、一次性防护手套鞋套等防护用具并在会见过程中全程佩戴,不得取下。

合肥市女子看守所电话:0551-66261131,地址:合肥市双凤北城世纪城梅冲湖路监管支队(梅冲湖路与颖州路交叉口往东100米503路公交车底站)。


上一篇:合肥市看守所律师会见犯罪嫌疑人必知,合肥市看守所地址和电话,合肥看守所律师会见犯罪嫌疑人必知
下一篇:合肥市中级人民法院法官名单,合肥市中级人民法院法官名录,合肥市中院法官名单,

推荐资讯
近期办理的多起因催收涉嫌寻衅滋事罪的案件均因检察院不批捕而取保候审的办案心得
近期办理的多起因催收
《对话律师|中国优秀律师访谈录》专访钟磊律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一个有温度的法律人!
《对话律师|中国优秀律
胡瑾律师接受《祖国》杂志记者专访:三十年风雨法治路,一匠心盈科刑辩人 ——记北京盈科(合肥)律师事务所股权高级合伙人胡瑾律师
胡瑾律师接受《祖国》
蜀山律师事务所---王成律师
蜀山律师事务所---王成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刑事律师加盟
盈合刑事辩护律师网 皖ICP备19000159号
法律咨询电话:19955197010 Email:hujinlawyer@126.com
地址:合肥市习友路与潜山路交口华润大厦A座26.27层 胡瑾律师:13855183210
盈科律师事务所全球总部:胡瑾律师刑事辩护团,安徽知名刑事律师,安徽刑事辩护律师,安徽刑事律师,安徽刑事辩护律师,安徽刑事案件律师,安徽专业刑辩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