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热门链接:法院收费计算器 联系我们  
 安徽刑事律师团队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胡瑾律师团队 > 刑事大案

合肥第一律师事务所?合肥第一律师事务所有哪些知名大律师?

时间:2018-04-07 22:49:20  来源:  作者: 阅读:

合肥第一律师事务所?合肥第一律师事务所有哪些知名大律师?

 

合肥第一律师事务所?现在还有第一、第二这种名称吗!!!你是要问合肥最大的律师事务所吧?我认为律师事务所第一也好,第二也好,关注这些律师事务所的大小是没有什么意义的,你请律师,最需要关注的是专业律师!找专业律师是最重要的! 目前,安徽省律师人数最多的律师事务所是北京盈科合肥律师事务所,办公地点在合肥市潜山路与南二环路交口新城国际C座11层。该所有个律师特别有名气,是刑事案件专业律师,名字叫胡瑾。

  北京盈科(合肥)律师事务所隶属于北京市盈科律师事务所,于2013年12月注册成立,是由北京总部直接投资、直接管理的大型、综合性律师事务所。

  盈科合肥分所坐落在优美的天鹅湖畔,位于合肥政治、经济、文化的核心区域,毗邻合肥市人民政府,办公面积1800平方米,内设独立办公室45间,工位115个,另设多媒体会议厅、咖啡厅、VIP洽谈室、户外休闲区等综合公共设施,典雅商务的办公环境和规模已达安徽律所之最。

  盈科合肥在发展中坚持“以人为本”的人才战略,形成了由专业律师人才、专业市场人才、专业管理人才组成的专业化服务队伍,以保障为客户提供专业、优质、全面的法律服务。在资本与证券、金融法律事务、知识产权、并购与重组、建筑房地产、企业法律风险管理等诸多领域形成专业优势。

  盈科合肥将秉承总部诚信、卓越、合作、责任的理念,遵循规模化、专业化、品牌化、国际化的发展方向,上下同心,盈科而进,力求在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全面的法律服务的同时,打造长江三角地区服务一体化的法律服务体系。力争成为华东地区最好的品牌化法律服务机构。

  “流水之为物也,不盈科不行;君子之志于道也,不成章不达”。盈科律师事务所将努力发挥自身优势,整合全球资源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让客户满意。


上一篇:2018年安徽省交通事故人身损害赔偿标准,2018年安徽省人身损害赔偿标准
下一篇:涉犯罪的单方欺诈合同能否构成“以合法形式掩盖非法目的”?

推荐资讯
近期办理的多起因催收涉嫌寻衅滋事罪的案件均因检察院不批捕而取保候审的办案心得
近期办理的多起因催收
《对话律师|中国优秀律师访谈录》专访钟磊律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一个有温度的法律人!
《对话律师|中国优秀律
胡瑾律师接受《祖国》杂志记者专访:三十年风雨法治路,一匠心盈科刑辩人 ——记北京盈科(合肥)律师事务所股权高级合伙人胡瑾律师
胡瑾律师接受《祖国》
蜀山律师事务所---王成律师
蜀山律师事务所---王成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刑事律师加盟
盈合刑事辩护律师网 皖ICP备19000159号
法律咨询电话:19955197010 Email:hujinlawyer@126.com
地址:合肥市习友路与潜山路交口华润大厦A座26.27层 胡瑾律师:13855183210
盈科律师事务所全球总部:胡瑾律师刑事辩护团,安徽知名刑事律师,安徽刑事辩护律师,安徽刑事律师,安徽刑事辩护律师,安徽刑事案件律师,安徽专业刑辩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