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热门链接:法院收费计算器 联系我们  
 安徽刑事律师团队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胡瑾律师团队 > 团队新闻

2022年合肥刑事律师办理刑事案件收费指导

时间:2022-08-09 19:14:26  来源:胡瑾刑辩律师团队  作者:合肥刑事律师 阅读:
2022年合肥刑事律师办理刑事案件收费指导
 
根据《北京盈科(合肥)律师事务所法律服务收费办法》的有关规定,盈科合肥刑事部专业刑事律师为刑事案件犯罪嫌疑人提供法律咨询、代理申诉和控告、申请取保候审,担任被告人的辩护人或自诉人、被害人的诉讼代理人收费标准如下:
   刑事案件收费标准
一、对一般刑事案件可根据如下标准按照各办案阶段分别计件收费。对重大、复杂和疑难案件或合肥地区以外的刑事案件,可以按照如下标准的2-5倍收费。根据案件的具体情况,经双方协商一致,也可以在下述标准5倍以上确定具体的收费金额∶
1、侦查阶段∶每件收费10000—10000元;
2、审查起诉阶段∶每件收费10000——10000元;
3、一审阶段∶每件收费 20000——200000元。
二、二审、死刑复核、再审、申诉案件以及刑事自诉案件按照一审阶段的
收费标准收费。
三、律师连续介入两个以上阶段的,可以在上述标准的基础上自第二阶段起酌减收费。
四、被害人提起刑事附带民事诉讼案件的,按照民事诉讼案件收费标准收取律师服务费。
五、犯罪嫌疑人、被告人同时涉及几个罪名或者数起犯罪事实的,可按照所涉罪名或犯罪事实分别计件收取。
   本所律师提供刑事附带民事法律服务可以根据不同的服务内容,采取计件收费、按标的额比例收费、计时收费等收费方式。
计件收费是律师为委托人提供法律咨询、代理案件、办理法律事务或制作法律文书等服务,按照服务的件数收取服务报酬的收费方式。
按标的额比例收费是根据当事人争议财产的数额,按比例收取服务报酬的收费方式(参照民事案件收费标准)
六、计时收费是按照确定的单位时间收费标准,根据律师提供法律服务所付出的有效工作时间,计算收取服务报酬的收费方式。
合伙人律师及执业 10 年以上的资深律师的计时收费标准一般为每小时人民币 2000 元(以下均指人民币)至10000元,其他律师的计时收费标
准一般为每小时1000元至5000元。律师助理及其它辅助人员的计时收费标准一般为每小时500元至2000元。
根据法律服务的具体情况,经双方协商一致,也可以在上述标准以上确定计时收费标准。
计时收费的最低收费时长为1小时。
刑事诉讼案件严禁风险代理!
 
北京盈科(合肥)律师事务所刑事部
2022年7月29日
 
 
 

 
 
 
 
 
 

上一篇:胡瑾刑事律师团队胡瑾律师、汪良敏律师、钟磊律师、孙经纬律师在合肥市庐江县人民法院参加涉恶案件庭审。
下一篇:胡瑾律师、江慧律师赴阜阳市临泉县看守所会见阜阳贩毒案件被告人

推荐资讯
近期办理的多起因催收涉嫌寻衅滋事罪的案件均因检察院不批捕而取保候审的办案心得
近期办理的多起因催收
《对话律师|中国优秀律师访谈录》专访钟磊律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一个有温度的法律人!
《对话律师|中国优秀律
胡瑾律师接受《祖国》杂志记者专访:三十年风雨法治路,一匠心盈科刑辩人 ——记北京盈科(合肥)律师事务所股权高级合伙人胡瑾律师
胡瑾律师接受《祖国》
蜀山律师事务所---王成律师
蜀山律师事务所---王成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刑事律师加盟
盈合刑事辩护律师网 皖ICP备19000159号
法律咨询电话:19955197010 Email:hujinlawyer@126.com
地址:合肥市习友路与潜山路交口华润大厦A座26.27层 胡瑾律师:13855183210
盈科律师事务所全球总部:胡瑾律师刑事辩护团,安徽知名刑事律师,安徽刑事辩护律师,安徽刑事律师,安徽刑事辩护律师,安徽刑事案件律师,安徽专业刑辩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