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热门链接:法院收费计算器 联系我们  
 安徽刑事律师团队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胡瑾律师团队 > 团队新闻

北京盈科(合肥)律师事务所刑事部部 2022刑事专业律师、实习律师招聘    公 告

时间:2022-04-26 14:34:09  来源:胡瑾刑辩律师网  作者:盈合刑事律师团队 阅读:
北京盈科(合肥)律师事务所刑事部部
2022刑事专业律师、实习律师招聘
 
 公 告

   为加强北京盈科(合肥)律师事务所刑事部专业化建设,打造一流卓越的刑事专业化律师团队。北京盈科(合肥)律师事务所刑事部招聘刑事律师两名(男女不限)、实习律师两名(男女各一名)!
 

    一、团队目标
    
    致力于成为一支知识层次高、、理论功底扎实、实践经验丰富的刑事专业律师团队;致力于成为安徽省乃至全国一流刑事专业化律师团队。
   
     二、招募对象
   (一)律师
    1、取得律师执业证;
    2、热爱刑事辩护工作;
    3、刑事法或刑诉法研究生优先。

   (二)实习律师 
    1、刑事法或刑诉法研究生;  
    2、持有驾照,驾龄一年以上,熟练驾驶技术; 
    3、通过司法资格考试; 
    4、品行良好,具有团队合作精神,且身体健康,无违纪记录
    5、性格开朗,诚实稳重,工作态度积极主动; 
    6、业务素质优秀,责任心强,品行端正、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
 
     三、工作地址
    
    北京盈科(合肥)律师事务所刑事部发布招聘信息 执业证号: 23401201311541803
 
    律所名称: 北京盈科(合肥)律师事务所
 
    招聘部门: 北京盈科(合肥)律师事务所刑事部 
 
    律所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政务新区习友路与潜山路交口华润万象城A座26层      
  
    四、北京盈科合肥律师事务所介绍 
 
    北京盈科律师事务所简称盈科律师事务所,是一家全球化法律服务机构,总部设在中国北京,在中国大陆拥有多家办公室,在纽约、伦敦、维罗纳、米兰、布达佩斯、圣保罗、里约热内卢 、首尔、伊斯坦布尔、华沙、波兹南、格但斯克、墨西哥城、布鲁塞尔、特拉维夫、芝加哥、新加坡、迪拜、里斯本、马德里、瓦伦西亚 、莫斯科、香港等海外城市设有办公室,盈科律师事务所10000名员工,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球商务法律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
  
   合肥在发展中坚持“以人为本”的人才战略,形成了由专业律师人才、专业市场人才、专业管理人才组成的专业化服务队伍,以保障为客户提供专业、优质、全面的法律服务。在资本与证券、金融法律事务、知识产权、并购与重组、建筑房地产、企业法律风险管理等诸多领域形成专业优势。
 
   盈科合肥将秉承总部诚信、卓越、合作、责任的理念,遵循规模化、专业化、品牌化、国际化的发展方向,上下同心,盈科而进,力求在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全面的法律服务的同时,打造长江三角地区服务一体化的法律服务体系。力争成为华东地区最好的品牌化法律服务机构。 
 
   北京盈科(合肥)律师事务所刑事部——安徽有影响力的刑事律师团队之一(盈合刑事律师团队)! 盈合刑事律师团队是北京盈科(合肥)律师事务所资深刑辩大律师胡瑾律师领衔的专职刑事律师组建的刑事辩护团队。 盈合刑事律师团队的核心成员有胡瑾律师、汪良敏律师、邓国敏律师、王丹丹律师、孙经纬律师、文俊律师、江慧律师、钟磊律师、汤康康律师等。团队律师已成功为上千名犯罪嫌疑人进行辩护,团队律师在毒品犯罪、职务犯罪、故意伤害(杀人)犯罪、金融诈骗类犯罪、网络犯罪等领域皆有非常高的研究与造诣,取得了行业内外专业人士的一致称赞与认可.
 
 

  五、应聘方式  
 
  1、应聘者应填写《个人简历》,附个人近照,发送至电子邮箱:762781753@qq.com 
 
  2、鼓励应聘者将自己撰写的论文或其他文章随《个人简历》一并发送过来。 
 
    3、微信号:19955197010
     
       招聘截止日期:2022年7月1日
 
  注意:非经邀请,请不要到律师事务所

 

上一篇:胡瑾律师荣获法律出版社“中国刑辩大律师”称号!胡瑾律师荣获法律出版社“中国刑辩大律师”称号!
下一篇:胡瑾律师团队全体律师在线全程参加中国政法大学建校70周年系列学术活动《企业合规改革视野下刑事实体法的修改与完善》

推荐资讯
近期办理的多起因催收涉嫌寻衅滋事罪的案件均因检察院不批捕而取保候审的办案心得
近期办理的多起因催收
《对话律师|中国优秀律师访谈录》专访钟磊律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一个有温度的法律人!
《对话律师|中国优秀律
胡瑾律师接受《祖国》杂志记者专访:三十年风雨法治路,一匠心盈科刑辩人 ——记北京盈科(合肥)律师事务所股权高级合伙人胡瑾律师
胡瑾律师接受《祖国》
蜀山律师事务所---王成律师
蜀山律师事务所---王成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刑事律师加盟
盈合刑事辩护律师网 皖ICP备19000159号
法律咨询电话:19955197010 Email:hujinlawyer@126.com
地址:合肥市习友路与潜山路交口华润大厦A座26.27层 胡瑾律师:13855183210
盈科律师事务所全球总部:胡瑾律师刑事辩护团,安徽知名刑事律师,安徽刑事辩护律师,安徽刑事律师,安徽刑事辩护律师,安徽刑事案件律师,安徽专业刑辩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