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热门链接:法院收费计算器 联系我们  
 安徽刑事律师团队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胡瑾律师团队 > 团队新闻

胡瑾刑事律师团队参加盈科全国刑事专业委员会举办的线上世界读书日活动

时间:2022-04-24 10:11:28  来源:胡瑾刑辩律师网  作者:胡瑾刑事律师团队 阅读:

胡瑾刑事律师团队参加盈科全国刑事专业委员会举办的线上世界读书日活动

      世界读书日,四月芳菲,书香浸润!盈科刑辩学院首期读书会如期而至,2022年4月23日19:00-23:00,《律师如何运用证据规则》微论坛暨《刑事证据法》第四版读书会全网直播。

      北京盈科合肥律师事务所胡瑾刑事律师团队成员胡瑾律师、汪良敏律师、王成律师、江慧律师、邓国敏律师、荣昊律师、钟磊律师、孙经纬律师、汤康康律师等二十多位律师参加了北京盈科律师事务所刑事专业委员会组织的世界读书日活动。

      本次活动聚焦刑事辩护的证据规则适用,就非法证据排除规则、司法证明中的推定规则以及被害人陈述、鉴定意见、电子数据、笔录证据的运用展开专业分享和探讨,共同呈现一场启迪思想的精神盛宴。

1995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宣布4月23日为“世界读书日”,致力于向全世界推广阅读、出版和对知识产权的保护。为迎接第27个“世界读书日”,盈科刑辩学院读书会正式启动,《律师如何运用证据规则》微论坛暨《刑事证据法》第四版读书会于2022年4月23日在线直播。

     本次活动由盈科全国刑事法律专业委员会主任赵春雨担任主持人,北京大学法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陈瑞华重磅主讲,特邀嘉宾上海靖予霖律师事务所主任徐宗新、浙江靖霖(昆明)律师事务所执行主任武广轶与盈科体系四位法学博士、专家型律师艾静、肖兴利、韩正武、于靖民齐聚直播间,聚焦刑事辩护的证据规则适用,就非法证据排除规则、司法证明中的推定规则以及被害人陈述、鉴定意见、电子数据、笔录证据的运用展开专业分享和探讨,共同呈现一场启迪思想的精神盛宴。


北京大学陈瑞华教授

盈科北京赵春雨律师

盈科长沙肖兴利律师


盈科厦门韩正律师

盈科北京于靖民律师


上一篇:胡瑾律师收到合肥庐江人民法院张某某串通投标罪、故意伤害罪、诈骗罪、寻衅滋事罪延期审理决定书
下一篇:胡瑾律师荣获法律出版社“中国刑辩大律师”称号!胡瑾律师荣获法律出版社“中国刑辩大律师”称号!

推荐资讯
近期办理的多起因催收涉嫌寻衅滋事罪的案件均因检察院不批捕而取保候审的办案心得
近期办理的多起因催收
《对话律师|中国优秀律师访谈录》专访钟磊律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一个有温度的法律人!
《对话律师|中国优秀律
胡瑾律师接受《祖国》杂志记者专访:三十年风雨法治路,一匠心盈科刑辩人 ——记北京盈科(合肥)律师事务所股权高级合伙人胡瑾律师
胡瑾律师接受《祖国》
蜀山律师事务所---王成律师
蜀山律师事务所---王成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刑事律师加盟
盈合刑事辩护律师网 皖ICP备19000159号
法律咨询电话:19955197010 Email:hujinlawyer@126.com
地址:合肥市习友路与潜山路交口华润大厦A座26.27层 胡瑾律师:13855183210
盈科律师事务所全球总部:胡瑾律师刑事辩护团,安徽知名刑事律师,安徽刑事辩护律师,安徽刑事律师,安徽刑事辩护律师,安徽刑事案件律师,安徽专业刑辩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