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热门链接:法院收费计算器 联系我们  
 安徽刑事律师团队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胡瑾律师团队 > 团队新闻

胡瑾律师参与创设的中国科技大学公共事务学院2019年度“盈科奖学金”颁奖仪式举行

时间:2021-06-25 09:24:27  来源:  作者: 阅读:

胡瑾律师参与创设的中国科技大学公共事务学院2019年度“盈科奖学金”颁奖仪式举行

 

胡瑾律师参与创设的中国科技大学公共事务学院2019年度“盈科奖学金”颁奖仪式举行。“盈科奖学金”由北京盈科合肥律师事务所胡瑾律师、王汉波律师、张文超律师、付磊律师等律师于2018年创立,2019年是第二届。
胡瑾律师因事未出席颁奖仪式。

2019年6月21日上午,公共事务学院法硕教育中心组织的“盈科奖学金”颁奖仪式暨《市场经济与法律》专题讲座在管理科研楼1108室顺利召开。北京盈科(合肥)律师事务所(以下简称“盈科所”)的王汉波主任、王宝钢书记等出席颁奖仪式,我院党委李晓纲书记、陈晓伶副书记、法硕教育中心杨辉主任等出席本次活动,与会人员还有2016级、2017级的法硕班学生。本次活动由法硕教育中心宋澜副主任主持。

活动首先由公共事务学院党委书记李晓纲致欢迎词,表达了对盈科所贵宾的热切欢迎以及对盈科所在我院设立“盈科奖学金”的衷心感谢。随后盈科所王汉波主任发言,提及设立奖项的初衷、表达对获奖同学的勉励及祝福,还回忆了给17级法硕班授课的生动情景。杨辉主任、王宝钢书记也分别作了发言后,陈晓伶副书记宣布了本次获奖名单。16级法硕班的金俊峰同学和17级法硕班的汪陈娟同学分别代表获奖学生作了言辞恳切的发言,既表达了对奖项设立人为学生们所营造的良好学习氛围的诚挚感谢,也认识到奖项只是对过去成绩的肯定、还会面向未来积极进取,同时也表示会将盈科所的优秀文化与理念继续传承发扬。

与会的各位嘉宾为本次获奖学生们颁发证书,并且亲切合影留念。

颁奖仪式之后,王宝钢律师为师生们做了《市场经济与法律》的专题讲座,从经济体制的变迁看我国法治进程的逐步推进以及律师行业的迅速发展,并以“磨刀不误砍柴工”启发学生们珍惜在校学习的条件和机会、努力提升自身法律素养、锻炼运用法律知识的能力。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同学们与王宝钢律师积极互动交流,获益良多。(17法硕班汪陈娟供稿)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法律硕士教育中心


上一篇:盈科合肥律师事务所 胡瑾
下一篇:安徽刑事律师团胡瑾律师在银川参加宁夏“6..25”特大传销案庭前会议

推荐资讯
近期办理的多起因催收涉嫌寻衅滋事罪的案件均因检察院不批捕而取保候审的办案心得
近期办理的多起因催收
《对话律师|中国优秀律师访谈录》专访钟磊律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一个有温度的法律人!
《对话律师|中国优秀律
胡瑾律师接受《祖国》杂志记者专访:三十年风雨法治路,一匠心盈科刑辩人 ——记北京盈科(合肥)律师事务所股权高级合伙人胡瑾律师
胡瑾律师接受《祖国》
蜀山律师事务所---王成律师
蜀山律师事务所---王成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刑事律师加盟
盈合刑事辩护律师网 皖ICP备19000159号
法律咨询电话:19955197010 Email:hujinlawyer@126.com
地址:合肥市习友路与潜山路交口华润大厦A座26.27层 胡瑾律师:13855183210
盈科律师事务所全球总部:胡瑾律师刑事辩护团,安徽知名刑事律师,安徽刑事辩护律师,安徽刑事律师,安徽刑事辩护律师,安徽刑事案件律师,安徽专业刑辩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