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热门链接:法院收费计算器 联系我们  
 安徽刑事律师团队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诈骗犯罪辩护 > 诈骗犯罪辩护律师

芜湖刑事律师,芜湖专业刑事,“胡瑾刑事辩护律师团”欢迎你加入!

时间:2020-11-23 12:09:49  来源:  作者: 阅读:

  芜湖刑事律师,芜湖专业刑事,“胡瑾刑事辩护律师团”欢迎你加入!

  胡瑾律师是北京盈科合肥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刑事部主任。安徽最负盛名的刑事辩护律师之一。在安徽省刑事辩护领域有很高的声誉。胡瑾律师在2018年初,依托北京盈科合肥律师事务所刑事律师部成立了《胡瑾刑事辩护律师团》。现在该律师团欢迎全省各地市刑事专业律师加入!

  胡瑾律师成立“胡瑾刑事辩护律师团”,欢迎安徽省律师加盟!

  胡瑾刑事辩护律师团 网址:http://www.shewai.com

  胡瑾刑事辩护律师团欢迎芜湖市有志于从事刑事辩护律师加盟。

  胡瑾刑事辩护律师网系律师公益性网站,致力于为刑事辩护全覆盖培养专业的刑事律师,为安徽省内刑事专业律师提供一个良好的刑事法律交流平台。

  ★律师合作

  本站目前只对业界刑事专业律师开放个人官方网站服务,需要知名律师申请并提供律师证进行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开放,一次实名认证,终身免费。

  有意合作者,可将个人简历发送至本站邮箱:

  762781753@qq.com,请写明主题:《申请胡瑾刑事辩护律师团》。

  ★联系我们

  您有任何建议或者意见,可随时与我们联系:055162837148

  本站编辑:汪剑 律师:安庆分站、六安分站、庐江分站

  冯蕾 律师:阜阳分站、肥东分站、滁州分站

  汪良敏律师:巢湖分站、宣城分站、马鞍山分站

  邓国敏律师:淮北分站、肥西分站、黄山分站

  刘良强律师:亳州分站、长丰分站、芜湖分站

  胡 瑾律师:合肥分站、淮南分站、池州分站

  胡瑾律师成立“胡瑾刑事辩护律师团”,欢迎芜湖刑事律师律师加盟!


上一篇:胡瑾先生系安徽刑事律师安徽刑事辩护律师合肥胡瑾先生系安徽刑事律师安徽刑事辩护律师合肥
下一篇:合肥市最好的刑事律师是谁?是胡瑾律师吗? 胡瑾律师为什么在芜湖有名气!

推荐资讯
近期办理的多起因催收涉嫌寻衅滋事罪的案件均因检察院不批捕而取保候审的办案心得
近期办理的多起因催收
《对话律师|中国优秀律师访谈录》专访钟磊律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一个有温度的法律人!
《对话律师|中国优秀律
胡瑾律师接受《祖国》杂志记者专访:三十年风雨法治路,一匠心盈科刑辩人 ——记北京盈科(合肥)律师事务所股权高级合伙人胡瑾律师
胡瑾律师接受《祖国》
蜀山律师事务所---王成律师
蜀山律师事务所---王成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刑事律师加盟
盈合刑事辩护律师网 皖ICP备19000159号
法律咨询电话:19955197010 Email:hujinlawyer@126.com
地址:合肥市习友路与潜山路交口华润大厦A座26.27层 胡瑾律师:13855183210
盈科律师事务所全球总部:胡瑾律师刑事辩护团,安徽知名刑事律师,安徽刑事辩护律师,安徽刑事律师,安徽刑事辩护律师,安徽刑事案件律师,安徽专业刑辩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