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热门链接:法院收费计算器 联系我们  
 安徽刑事律师团队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盈科合肥律师所 > 盈合刑事律师团队

盈科合肥刑事律师胡瑾出席北京盈科合肥律师事务所业务指导委员会暨大部门主任第二次会议

时间:2023-04-03 20:34:25  来源:  作者: 阅读:

盈科合肥刑事律师胡瑾出席北京盈科合肥律师事务所业务指导委员会暨大部门主任第二次会议

 

2023年4月2日,北京盈科(合肥)律师事务所(以下简称“盈科合肥”)2023年业务指导委员会暨大部门主任第二次会议在盈科合肥大会议室顺利召开。盈科合肥执行主任杨朔、管委会主任付磊、业务指导委员会主任胡瑾以及全体大部门主任出席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业务指导委员会主任胡瑾主持。


会议伊始,执行主任杨朔从创收情况、规模化建设、大部门建设、人才引进等方面作详细介绍。杨主任表示,要加强所内内部业务技能培训以及团队模式搭建,紧紧围绕加强律所专业化建设有序开展各项工作,充分整合、利用好内部资源,加强与各委员会、各专业部门之间的合作协作,积极发展法律服务产品,促进业务融合,推动律所法律服务高质量发展。

北京盈科合肥律师事务所业务指导委员会胡瑾律师主任发言

业务指导委员会主任胡瑾指出,业指委就是做好律所的专业化建设、部门建设以及团队化建设,大部门主任是专业团队的中流砥柱,不仅要具备扎实的专业知识,更要有团队发展精神,有大格局,带领青年律师直面挑战,凝聚共识,在实现个人奋斗目标的同时,能带动大部门成员共同发展,从而促进律所发展。
 

大部门主任围绕部门建设发言

专业化与品牌化建设有利于更好的全面践行律所发展目标。会议中,各大部门主任围绕2023年部门活动计划作出汇报,并就部门建设经验、专业能力提升、品牌建设思路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各部门主任纷纷表示,未来要继续以专业化为核心,积极开展各项部门活动、扎实业务能力,不断发掘优秀法律人才,让更多的青年律师在盈科走专业化发展道路。

 

锚定信心谋发展,求真务实绘新篇。至此,盈科合肥业务指导委员会暨大部门主任第二次会议圆满结束,2023年盈科合肥将积极发挥各专业部门优势,以昂扬的姿态和坚定的步伐共谱盈科合肥新篇章!


上一篇:盈合刑事律师团队胡瑾律师、钟磊律师、王成律师、邓国敏律师、汪良敏律师、汤康康律师、江慧律师、文俊律师等参加全国青年刑法学者在线讲座第二季讲座!
下一篇:返回列表

推荐资讯
近期办理的多起因催收涉嫌寻衅滋事罪的案件均因检察院不批捕而取保候审的办案心得
近期办理的多起因催收
《对话律师|中国优秀律师访谈录》专访钟磊律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一个有温度的法律人!
《对话律师|中国优秀律
胡瑾律师接受《祖国》杂志记者专访:三十年风雨法治路,一匠心盈科刑辩人 ——记北京盈科(合肥)律师事务所股权高级合伙人胡瑾律师
胡瑾律师接受《祖国》
蜀山律师事务所---王成律师
蜀山律师事务所---王成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刑事律师加盟
盈合刑事辩护律师网 皖ICP备19000159号
法律咨询电话:19955197010 Email:hujinlawyer@126.com
地址:合肥市习友路与潜山路交口华润大厦A座26.27层 胡瑾律师:13855183210
盈科律师事务所全球总部:胡瑾律师刑事辩护团,安徽知名刑事律师,安徽刑事辩护律师,安徽刑事律师,安徽刑事辩护律师,安徽刑事案件律师,安徽专业刑辩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