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热门链接:法院收费计算器 联系我们  
 安徽刑事律师团队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蚌埠律师事务所 > 蚌埠市律师事务所

蚌埠律师事务所 胡瑾

时间:2021-05-03 13:43:59  来源:  作者:胡瑾律师团队 阅读:
胡瑾 北京盈科(合肥)律师事务所刑事辩护中心主任。胡瑾1993年考取律师职格证,拥有西南政法大学学士学位和武汉大学国际经济法硕士以及中国科技大学高级工商管理硕士(EMBA), 是武汉大学国际法研究所高级访问学者。 同时兼任安徽省法学会刑法研究会理事、安徽省律师协会刑事专业委员会委员等社会职务。 现为安徽著名刑事辩护大律师、北京盈科(合肥)律师事务所股权高级合伙人、刑事辩护中心主任;胡瑾在做律师的同时不忘学术,笔耕不辍,写出大量高质量法律专业论文,在多个法学杂志上发表文章。从业26年来,在刑事辨护、公司法律、涉外法律等领域取得了突出的成就,并先后获得盈科全国优秀刑事律师、中国刑辩大律师、中国好律师等称号。
 
人,最宝贵的莫过于生命和自由,但每一个刑事案件都关乎人之生命和自由。鉴于他在安徽律师界的突出地位,法律出版社2017年出版的《中国刑辩大律师》 一书称赞胡瑾律师为 “安徽刑辩第一人”。26年来,他代理大小案件无数,无论是涉及高官的职务犯罪,还是关系到百姓的凶杀类刑事案件,他总能游刃有余,辩护有力。在强大的公权力面前,他敢于发声,提出强有力的辩护意见;他心思缜密,专注细节,有时竟能让一个看似没有希望的案件起死回生;他拥有深厚的法律功底,更注重案件本身的研究,法律同仁尊他为学者型律师。
他说: 我是一名律师,在法律范围内,维护当事人的最大合法权益,维护法律的正确实施,每一个案件得到公平、公正的判决是我毕生的追求。"他就是北京盈科(合肥)律师事务所刑事辩护中心主任胡瑾律师。
刑事辩护关乎人的生命、自山和尊严,律师仅仅举着法律的宝典是远远不够的,还要举着道德的利剑,以法律维护公平、以道德诠释法律。胡瑾律师一直将“用我的专业和律师的良心为您辩护” 作为自己的执业理念,深深镌刻在自己办理过的每一起案件里。
今年春节以来,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席卷了全世界。谈起这场天降的危机(疫情), 胡瑾认为对律师行业非常深远,但危机也是契机,这次疫情可能减少了律师的业务量和收费,坚持初心,耐得住寂寞才能守得住繁华。
面对未来,胡瑾表示,随着法律关系的日益复杂化,客户的法律需求日益呈现出多元化、综合化、复杂化的趋势,某些大型项目需要多个法律领域的律师共同合作完成,单个业务部门的专业律师服务难以满足客户多样化的需求,客户需求倒逼律师事务所必须做出相应的改变。与此同时,律师事务所的规模化发展到达一定的阶段, 需要在做大的基础上做强,因此整合资源也成为律师事务所未来发展的应有之义。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蚌埠市双环电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首发)未通过

推荐资讯
近期办理的多起因催收涉嫌寻衅滋事罪的案件均因检察院不批捕而取保候审的办案心得
近期办理的多起因催收
《对话律师|中国优秀律师访谈录》专访钟磊律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一个有温度的法律人!
《对话律师|中国优秀律
胡瑾律师接受《祖国》杂志记者专访:三十年风雨法治路,一匠心盈科刑辩人 ——记北京盈科(合肥)律师事务所股权高级合伙人胡瑾律师
胡瑾律师接受《祖国》
蜀山律师事务所---王成律师
蜀山律师事务所---王成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刑事律师加盟
盈合刑事辩护律师网 皖ICP备19000159号
法律咨询电话:19955197010 Email:hujinlawyer@126.com
地址:合肥市习友路与潜山路交口华润大厦A座26.27层 胡瑾律师:13855183210
盈科律师事务所全球总部:胡瑾律师刑事辩护团,安徽知名刑事律师,安徽刑事辩护律师,安徽刑事律师,安徽刑事辩护律师,安徽刑事案件律师,安徽专业刑辩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