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热门链接:法院收费计算器 联系我们  
 安徽刑事律师团队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合肥王成律师 > 蜀山区律师事务所

合肥蜀山区人民法院电话、地址(图)

时间:2021-05-06 19:23:14  来源:  作者: 阅读:

1582549134810360.png       

由于法院人事调动,各法官电话每年都会出现变化,苏义飞律师将在此网站页面每年更新一次蜀山区法院法官电话。

       合肥蜀山区人民法院地址:合肥市井岗路1100号(红皖家园对面)。查案电话:12368    立案庭电话:65357750   65357751   65357893     

       刑庭:查案电话65357783    

       小庙法庭主要法官办公室电话:68506108 

       合肥市蜀山区人民法院(原名称:合肥市西市区人民法院),地址井岗路1000号。蜀山区法院成立于1958年11月,于1973年11月恢复重建,2002年3月合肥市区划调整后更名为合肥市蜀山区人民法院。现辖区总面积246.86平方公里,常住人口49.37万。近年来,在蜀山区委的领导和上级法院的指导下,我院坚持“以班子和谐带动队伍和谐,以队伍和谐保障司法和谐,以司法和谐促进社会和谐”的工作思路,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工作全局,全面履行各项工作职责。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蜀山区法院硬件建设不断完善,队伍面貌更加积极向上,各种探索、改革逐步推进,全院干警高举“公正与效率”的大旗,团结一心,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到审判事业当中,审执质量、和审结数量进一步提高,切实实现了又好又快办案。以实际行动争创一流法院,为蜀山地区的高速发展、和谐稳定创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 现辖区总面积246.86平方公里,常住人口49.37万。近年来,在蜀山区委的领导和上级法院的指导下,我院坚持“以班子和谐带动队伍和谐,以队伍和谐保障司法和谐,以司法和谐促进社会和谐”的工作思路,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工作全局,全面履行各项工作职责。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蜀山区法院硬件建设不断完善,队伍面貌更加积极向上,各种探索、改革逐步推进,全院干警高举“公正与效率”的大旗,团结一心,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到审判事业当中,审执质量、和审结数量进一步提高,切实实现了又好又快办案。以实际行动争创一流法院,为蜀山地区的高速发展、和谐稳定创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 近年来,蜀山法院先后被最高人民法院授予“全国法院系统指导人民调解工作先进集体”称号,被最高人民法院和解放军总政治部授予“维护国防利益和军人军属合法权益工作先进单位”称号,先后三次被省高院荣记二等功,2004年、2006年、2008年三次荣获省级文明单位称号,实现“三连冠”。 现辖区总面积246.86平方公里,常住人口49.37万。近年来,在蜀山区委的领导和上级法院的指导下,我院坚持“以班子和谐带动队伍和谐,以队伍和谐保障司法和谐,以司法和谐促进社会和谐”的工作思路,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工作全局,全面履行各项工作职责。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蜀山区法院硬件建设不断完善,队伍面貌更加积极向上,各种探索、改革逐步推进,全院干警高举“公正与效率”的大旗,团结一心。 近年来,蜀山法院先后被最高人民法院授予“全国法院系统指导人民调解工作先进集体”称号,被最高人民法院和解放军总政治部授予“维护国防利益和军人军属合法权益工作先进单位”称号,先后三次被省高院荣记二等功,2004年、2006年、2008年三次荣获省级文明单位称号,实现“三连冠”。


上一篇:合肥蜀山区律师事务所哪个好?合肥蜀山律师事务所哪个好?合肥蜀山律师所哪个好?
下一篇:合肥蜀山区人民检察院电话、地址(图)

推荐资讯
近期办理的多起因催收涉嫌寻衅滋事罪的案件均因检察院不批捕而取保候审的办案心得
近期办理的多起因催收
《对话律师|中国优秀律师访谈录》专访钟磊律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一个有温度的法律人!
《对话律师|中国优秀律
胡瑾律师接受《祖国》杂志记者专访:三十年风雨法治路,一匠心盈科刑辩人 ——记北京盈科(合肥)律师事务所股权高级合伙人胡瑾律师
胡瑾律师接受《祖国》
蜀山律师事务所---王成律师
蜀山律师事务所---王成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刑事律师加盟
盈合刑事辩护律师网 皖ICP备19000159号
法律咨询电话:19955197010 Email:hujinlawyer@126.com
地址:合肥市习友路与潜山路交口华润大厦A座26.27层 胡瑾律师:13855183210
盈科律师事务所全球总部:胡瑾律师刑事辩护团,安徽知名刑事律师,安徽刑事辩护律师,安徽刑事律师,安徽刑事辩护律师,安徽刑事案件律师,安徽专业刑辩律师!